早上十點多,和曾建寧到隆田搭火車去台南,此行有三目標, 1.法拉力&PUMA運動商品 2.蛙鞋蛙手 3.浴衣,但只達到第一 個,而他來看鞋子和買禮物的,沿途走阿走,看到衣服的店、 運動用品店、大型漫畫店、文具用品店,就都會去逛逛,看到 不少設計特別的板店,接著回去換穿衣服,和其他15人去貴族 參加亭慈和冠妏的生日宴,沒想到也順便幫我先慶祝了,我本 來不知此事,也不知他們會幫我付錢,我就點了大丁骨牛排 六分熟 $340,肉很軟、好吃,我還好心的請愛吃的宗甫來品 嘗,接著就宣布我們三位壽星要闖關,共四關,每關皆有張紙 條,紙條暗示三~四個人的姓名,看你要找哪個關主闖關,遊 戲有喝六種混合飲料並猜出來,有兩次猜錯機會、轉盤遊戲, 轉到哪個就按上面做指示、抽牌比大等等,懲罰有穿雨衣戴安 全帽唱跳科學小飛俠、找一位異姓牽手跳舞、喝亂添加飲料等 等,要走時下大雨,就玩撲克牌,大老二和牌七都玩的不錯, 撲克牌好玩= =當中收到八個禮物,有三個還不知誰送的,我 有把這些都記下來,以後可回憶,我樂意幫人慶祝,但自己還 是喜歡低調過,有時也會想說希望有人一起過,真奇怪= = 雨變小後,就回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