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載余佳姿到蔡芳瑜家打麻將,另外一角是林萓萱,用

籌碼當賭金,三個人先敎萓萱打,我認為應該會打的不錯,而看佳

姿的排牌、打的手法、速度,高手一個,芳瑜也不錯,打的過程中

,說第四名(最輸的)要騎腳踏車載第三名,結果我最輸,載了林萓

萱,和佳姿及芳瑜(騎摩托車)到四海豆漿吃宵夜,聊了一下後,騎

腳踏車回去,再戰撲克牌,因為我說回來時玩這個,大老二和心臟

病輪流玩,最輸的要給最贏的臉上蓋章,集滿六個送"騎腳踏車到

堤防之遊",開什麼玩笑,好歹我撲克牌功力算強,就殺阿殺,最輸

的是萓宣,她就騎著腳踏車,我和芳瑜、佳姿三貼摩托車,先到萓宣

宿舍,再過去堤防,我都不知道有這地方,我們到堤防上面看著天空

、草地聊天,大多為他們再聊,偶爾插個幾句,我躺在上面享受這種

舒適、特別的時刻,完後,就回芳瑜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