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不捨、尷尬的決定

它確定了

主要是大四下學業過於忙碌


大學期間我在社團這塊投入很久

是的

從我大ㄧ上到大四下現在

社團都有我的影子

休憩系系桌隊、水水社、熱音社、休憩系系學會、諮商志工、畢業生聯合會

這段不少在為人付出的時間

也該讓自己有個準備未來的時間

我知道可能有人認為現在有點晚

但還來得及


我知道我未來會比我在社團更拼

我知道我會準備好的

我知道我要走的是業務或直銷方面的

我知道我會全力以赴


這會是我大學兩個遺憾之ㄧ

另ㄧ個遺憾是

我沒交到一個契合的對象


會盡可能在畢業前找人看能不能把我手邊的資料給予、簡單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