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上學期就在盤算畢業優良獎項中的五個獎項

如今因幾個因素的介入

美夢破碎

結局可能會是我意想不到的

這竟讓我要考重修生態學導論的前ㄧ天

睡不著覺


不過說實在的

有些獎項的獎金我認為有可提高的空間

ㄧ來我認為較合理

二來我認為可以吸引更多人參與遴選

像是校長獎和院長獎都三千元

麻豆分部校長獎ㄧ名、院長獎三名

我認為校長獎獎金應該高於院長獎

且校長獎、院長獎的獎金個人認為過低

另外畢業學業優良獎是三千元 (ㄧ上到四上歷年成績每班第一名者)

每學期頒發的班上前二名學業獎學金

第一名 五千元

第二名 三千元

畢業學業優良獎比每學期的第一名學業獎學金低


只是我有出席的畢業典禮籌備會無法管到這個

這是獎金委員會委員們才能決定的


我的確很在意夢碎這件事情

但我爭取的是榮譽

不是錢

至少它是其次


也許我太貪心了

也許機會應該讓給別人較有智慧

也許我應該平常心、放寬心看待

也許有了大專優秀青年全國表揚就夠了

後兩個是某位老師跟我提及的

可見我的思維有點狹窄

但我真的想代表系上去拼最高榮譽-校長獎

我想我如果有這個資格

有不小的可能能爭取到

讓系上再度獲蟬聯、為系上爭光


其實能不能在六月底前畢業還是個很大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