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
七月回去時
妹妹說我的網誌內容有些進步
但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她能這樣說
因為我喜歡聽好話
當然 壞的我更聽
儘管一開始臉會有些綠
但會認真思考、反省
這是我擔任很多幹部、職務學來的—忠言逆耳

我的網誌篇數快300篇了
這暑假發表了快100篇 (太閒?)
七月初到八月初時
我好像都急著趕寫、發表似的
一次都好幾篇
最高紀錄一天7篇
有不少天一次6篇

後來我自己想想
有些文章
自己應該先再看過一、兩遍再發表
或者是再沉澱一下
說不定能給讀者一些不同的感受
也或者會忘了要打什麼
畢竟寫文章也是要負責的

所以我現在都會先把我要寫的文章弄成WORD放在桌面
今天寫一定是明天或之後才發表
一些文字的精煉、內容的流水都是要注意的

我想….寫悲傷的文
但我寫不出來
不過文字
也無法帶領我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