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如先前所說,我會在我經營的四個家族設投票,讓氣氛不
至於這麼冷漠,及回流些人潮,以下是我最近設的三個,你也
可玩看看:

一、你愛情千古大難題的答案是?

投票說明:先前看報紙,得知瓊瑤新作"又見一廉幽夢"在探討
愛情千古大難題(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你解答了嗎?還
是你都可以?亦或你身陷其中?我認為男女生有差,所以分隔…

可投票數:1

選項:
1.我是女生-我會選擇我愛的
2.我是女生-我會選擇愛我的
3.我是男生-我會選擇我愛的
4.我是男生-我會選擇愛我的
5.我可能都可以,要看情況
6.我不知道
7.其他 (願意說就請說吧!)

我是選「3.我是男生-我會選擇我愛的」,因為我覺得我無
法和我不愛的在一起,即使我知道她可能很愛我,我可能不
會因她愛我而愛她,雙方都痛苦啊..,當然相處久了會對她
有感情也是可能的,愛,可能其實很難去斷定。


二、你對以後結婚及生小孩的目前看法是?

投票說明:先不考慮未來伴侶意見和經濟等情況。

可投票數:1

選項:
1.想結婚也想生小孩
2.想結婚但不想生小孩
3.不想結婚但想生小孩
4.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

我是選「4. 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因為雖然我很喜歡
很喜歡小孩@@,當然可能有變數,這僅是暫時的,現在時代
不同,不一定要生小孩,不用按照那傳統遊戲規則走,我覺
得自己和伴侶過活會比多出一個孩子的生活還要好,也或者
以後會打算生,但是和伴侶要交往很長一段時間或者結婚後
幾年內還先不生小孩,畢竟能活這麼久,這麼早就生,就不
太能享受兩人世界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切都仍未知。


三、哈利波特中若你來扮演,你會想當哪些人?

投票說明:在看過小說或電影後,想必可能對作者羅琳創造出
的魔法世界給吸引住、有些嚮往,或許會想扮演當中一些角色
,若都沒想扮演的,可選擇喜歡的。

可投票數:8

選項:
哈利.波特
榮恩.衛斯理
妙麗.格蘭傑
金妮.衛斯理
雙胞胎.衛斯理(弗雷&喬治)
張秋
西追.迪哥里
奈威.隆巴頓
達力.德斯禮
跩哥.馬份
佛地魔
阿不思.鄧不利多
麥教授
魯霸.海格
賽佛勒斯.石內卜
雷木思.路平
阿格斯.飛七
天狼星.布萊克
康尼留斯.夫子
穆眼墨迪
芽菜教授
孚立維
魯休思.馬份

我投哈利、妙麗、西追、佛地魔、阿不思、魯休斯,呵,我蠻
想當壞蛋看看的,喜歡天狼星但沒選是因我不想去阿茲卡班。


歡迎你建議一些新投票議題或者對上面投票留下你所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