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公布了今年大四畢業生的獎項名單
不包括授證代表的話有九項
董事長獎我應該領不到了
因為那看似考上研究所才有資格的
我想讀 但無法讀
我畢業那一天
想領兩個以上
我很貪心

但我相信我可以
所以
大三我會考慮角逐宿舍自治會社長
思考中 因為目前能力還不足

不過...
比較有可能的學業優良獎
其實也不太可能...
我改變
我能拿一個我就很開心了= =

拿獎
是為了向爸媽證明
我大學沒白讀
我偶爾才回去
是因為
我有規劃
人生的能力
我在做
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
擔任不少職務
是為了
訓練自己
我也喜歡服務、奉獻
大學是一個很好的
磨練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