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二B的朋友們好:
如題,我想請辭下學期的副班代,因為就
我自己之前第二次擔任班代時,我的處理能力
不佳,導致各位不愉快,這是我第一個個人錯
誤;在我當樓長時,一來我們水球大賽因為我
在忙系刊,沒有去規定的前三天晚上去幫忙裝
水球,活動時也沒到場,我應該把宿舍事務擺
第一,因為我們是領錢的,但我都沒做到,二
來我最近值班期間晚歸,我是樓長,我給自己
加倍罰錢,並跟社長遞書信說我如果再有第三
次違規,將自動請辭樓長(當然,不用自動請
辭就先被炒了);在我當系會文書期間,我無法
一份應當完善的系刊呈現給各位,這是我第三
個錯誤。

雖然我已當了十五任幹部,但我深覺我只
是埋頭去做,其實我能力很差,我人可能很好
,常做些看似有益的事,但人很好跟能力是沒
相關的,我無法釋懷我的這些錯誤,我覺得我
沒有資格和能力再去做這副班代的職務,我也
覺得班上人才擠擠,很多人都適合出來領導、
幫助、帶領各位,我衷心期盼各位能成全我,
這樣我會比較釋懷,不會這麼內咎,懇請新班
代國鴻在下學期開學時重選新副班代,或者請
安安考慮接任(我已跟她說,請她考慮),希望
他們能帶領班上走向更好的路,謝謝各位。


這是我自己無法釋懷的一些錯誤,希望我能在
暑假時好好的想,也好,無事一身輕,我該休
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