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
我喜歡服務別人,我樂於幫助、奉獻,雖然
我一向獨來獨往,不過那是兩個不同的個性
,是可以分開來談,個人淺見認為,三年級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年,我們會忙著很多報
告、專題等,但我看到以往三、四年級,他
們成功的辦班遊、每學期都還是有期末聚餐
,我一直希望班上能有團結一致的型態,另
外我也有信心處理好三年級老師所交代給我
及我需為各位服務的事情。


做法:
1.我會辦聚餐,就像我們同學會、迎新茶會
那樣,可能聚餐當中會有小遊戲什麼的,我
們二年級每週都在白宮一起吃飯,那是一個
很棒的感覺,至少我覺得,到了三年級我們
會很忙碌,忙的只常跟自己的團體說話、討
論,我希望藉由期初和期末聚餐,拉近我們
之間的距離。

2.若當選,我基本上還是維持我前兩任班代
的做法,有什麼想說的我會跟大家說,有什
麼想做的我會先問幹部們、大家,然後去做
(當然,像什麼這幾天天氣很冷的話我就不
會報告了,我發覺我報告這太蠢了。),及虛
心接受各位給予我的意見和建議。

3.我會在暑假時多想想有什麼能夠帶給大家
的,及再思考我上兩任所做錯的事,可以用
什麼方式做更好。


釐清:
二下這學期,我請假、翹不少課、翹實習,
我坦承我經歷一些事情,我不是要拿這當藉
口,因為有些沒去的原因只是為了要做出完
美的報告、心情不好等,這在我的觀念會認
為不是一個學生的該有態度,不過也因為這
樣,我相信我變的更成熟,我會穩重的去看
待我要處理的每件事情。另外,我也卸下二
年級一整年來的系學會文書重擔,我不會很
忙了。


前提:
我的想法還是跟二上快結束時一樣,我樂於
看見班上不同的人來領導,我希望看到我們
班上三位社長、會長來當,但假若他們沒有
意願,我願意出來當公僕,是在這樣的前提
下,我會角逐、然後服務,前提若成立,懇
請各位支持,謝謝。


這是我在一星期前於我大學班上家族張貼的
其實我
是希望別人來當
我覺得當班代很簡單
只要有心 不用看能力如何
只要負責、認真、細心就好了
張貼出去後
我有些後悔
不是說不想當
也不是說 我出來選就會上
而是我真的希望看到
不同人的領導
但 好像沒人會出來
沒有像我當初有捨我其誰的 想法

沒人的話
我願意做
我願意把我能付出的
都奉獻
所幸 兩屆班代評價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