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那環境,是否可以自己去創造呢??
別有太多的 藉口,
其實我也想要過我想過的日子,
一個沒有在發呆、沒有在浪費時間的每一天,
我數次問自己,我來到這學到了什麼??
最後一次問自己時,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知識經濟概論--其實老師上課時講的很生活化,
也有補充些課本所沒有的,但我所要學的,仍然在課本裡阿,
我都有去翻、去看嗎??抱歉,並沒有,該改進。

研究方法--這玩意ㄦ有學習到,學到如何對一主題去全盤研究
,其實有點籠統,且我很喜歡老師上課的補充。

英會--這必然有學到的,只是額外的所學太少,該安排更好的計畫補充。

日語讀本+語訊--這課程上的不是很滿意,補充少許且日本文化介紹不多,
不過他仍然很用心上課,但是總覺得他的教法吸引不了我們。

電腦與應用--這老師不錯,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用混的,各軟體教學是必要的。

觀光遊憩概論--老師上課多照本宣科,雖然仍有少許補充,例如影片或者是外國小介紹,
我仔細想想,是否理論性質的東西就是如此??而我也認為,其實所需要學的還是在課本,
你課本完全不讀只求老師如何如何,是不行的,該改進,並安排閱讀。

會計--好家在我學的還可以,能跟上進度並教人,且老師很用心、認真。

轉學考,在考慮。
環境問題,其實能穿越此紗後,就不模糊,而清晰了。
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大學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