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晚上上網,看到高中的家族女家長,把位子轉移 給我,現在 身兼國中+高中+大學 家族,乎,我一定要好 好經營,因為,這至少會延續50~60多年,常在想,"從小 到大,我們唱了多少次驪歌、掉過多少次眼淚?又迎過多 少次新人?且把新人變舊人,舊人變別離.………",我常 感嘆 朋友 純 一段時間的相處而已,當然 會有所謂的 每年的聚會,嘿 這讓我想到 我身兼 國中+高中 的 同 學會 會長,說真的,我很念舊,過往的小學、國中老師, 我都會回去看看他們,所以 更何況是朋友呢??希望,能 和大學同學 都 和平相處 互相幫助、扶持。 也 能在 每年的同學會中,看到 平安快樂的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