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前幾天在地下室騎摩托車爬坡滑倒,腳裸受傷,尚未痊癒 、昨天半框眼鏡弄丟了、今天粗框眼鏡打排球時斷了,這太讚 了....。昱群 發揮他原有熱心精神,說要九點(雙方社團完) 帶我去配眼鏡,我傻了一下,這人比我做人還好,呵呵,配了 一支鏡框,考量點為耐用,本來兩個在猶豫,一個屬於超流行 款,一個屬於樸實,最後選了樸實,要7800,還有有打折+學 生折扣==3510,鏡片有分一般、抗UV、奈米、更高級的等等 ,我選了奈米要2000元的= = ,鏡片優惠減300,總共5200 ......ㄆㄆ,第一次配這麼貴的,因為本來想配兩副,一副 讀書,一副運動,這是我以前的習慣,QQ,感謝 昱群。對了 ,今天練排球還不錯玩,大家都很棒,系桌今天感覺不錯, 可能是沒有那個學長的叮嚀 呵呵,吉他 也不錯,慢慢把之 前的補回來,夜溫差 蠻大的,穿個風衣還是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