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03081717b/7/1730786142.jpg_###}



從我小三就有這樣的行為在我身邊重複出現

 

小三小四、國中、當兵這三個階段是目前有印象曾出現過此行為

 

我在思考

 

當兵還有此行為

 

這會是種較特殊的社交方式?

 

好像摸了幾次友誼就很快的拉在一起

 

可能某些人就愛這味

 

還是有些人在某方面可能還未真正成熟?

 

亦或?

 

這不是篇批判性的文章

 

只是提出來探討

 

僅僅如此

 

 

雖然我思考較多

 

但有時候一件事情可以用不同角度或者厲害點用第三個角度來看

 

有些看似奇怪的行為或者事件

 

普羅大眾的觀感不見得是對的

 

不見得看的到真相

 

可能是霧裡看花

 

 

當然爾

 

對此我有比較偏向第二個想法的思考

 

當兵時我沒有被摸也沒有去摸

 

另阿魯巴的行為也類似如此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