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意:

此書分4

一、當你感覺不愛自己的時候

二、當你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

三、當你感到無處可去的時候

四、當你發現自己快要哭了的時候

撰文方式不同於一般愛情書

是用極短篇的方式

用很簡單、俐落的言語道出他對一些愛情層面、問題的看法與回答

 

 

心得:

這本是朋友送的

可以說是在某個處境下很適合的1本療癒、學習書

非常感謝

 

關於愛情

雖然只有要或不要的決定沒有模糊地帶的這種想法不見得所有人能接受

但我認同『不要了,就努力去遺忘一個人。』

挽回或很希望對方留下、在一起

那都不是我現在的個性與想法

我是個熱愛自由的人

同樣也會尊重對方的自由

 

是這本書每當一篇文結束會用的詞

一開始覺得奇怪

怎如此省略

但後來覺得適合

竟也跟著使用

 

 

目前沒有很渴望愛情

 

也與1人處在模糊地帶

 

未來的那個人

 

需要是吃素的

 

這帶點無奈

 

雖然素食無關感覺、個性

 

但對方在你面前每餐都吃肉

 

這對我來說無法接受

 

需要發自內心

 

配合的恐怕維持不住

 

現在談戀愛

 

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我是位個性奇怪、有時極端、想很多的人

要有個能適應的伴已經不容易了

還開條件得吃素的

看來要光棍一輩子了XD

 

 

佳言:

此書有特著「著作權所有,本圖文非經同意不得轉載」故自認是佳言的18段沒全PO自留之,但我想PO1個應該沒關係,這是符合現階段、最有感觸的:

 

『常常愛情,只有「要」或「不要」兩個決定。

然後,不管是哪個決定,最終都只能去很努力。

要了,就努力去愛一個人;不要了,就努力去遺忘一個人。最怕的是,愛了輕易就反悔,決定不愛了卻又拖著不放。

你可以努力去讓愛情變好,但不要強求,所有的愛情都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