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輝是我小學五、六年級同學,

與友人合夥開這家攝影公司,

主要針對商品部分,

人、室內空間也有接案,

以下摘要:

 

1.一般人想到攝影,大都聯想到婚紗,也只想到婚紗,原來婚紗不太需要採光、太高攝影技術,而是拍攝者的業務能力及與新人的溝通。

2.商品須、可拍攝的涵蓋很廣,例如說食品類就太多了,只要是販賣的東西都可,也包括網拍上的,做這個需要跑店主動推銷,讓對方知道有好的攝影所獲得的好處。

3.商品的呈現,在於印刷品質和專業攝影的好壞來判別,攝影要好,印刷品質也要好。

4.人的部份有從事業務的人,需要好的攝影來強調專業形象,房仲業特別多,以及想要有比較好的生活照的人。

5.專業拍和自己數位相機拍的差很多,沒錯,自己大四時,一友人在我10大的宿舍弄攝影棚,用我的衣服幫數人拍過,我很懷念那時候的種種,照片真的會有差。

6.商品、人、室內空間的拍攝,會呈現在DM、名片、折頁、廣告、網路等上面,有好的照片就會有好的觀感。

7.需要靠相關產業配合,擴大客群創造雙贏,如廣告業、網頁設計業。

 

專業攝影棚真的不一樣,

每個器具不是跟我一樣高就是比我高,

這家公司計費方式是用時間在算但算很便宜,

若有需要人、商品、室內空間等方面的攝影,

歡迎找他唷,

感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