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豐原火車站碰到替代役的長官鍾Sir

他在當台鐵志工,

因趕行程僅聊了半小時多,

與他非常有緣,

退伍後見過數次面,

因他有在社大開休閒方面的課,

我在他開課那天上紫微斗數中階,

都會遇到,

也包括好像有次在路上遇到的樣子,

以下摘要:

 

1.他退休後主要在台鐵當志工以及當領隊、導遊,退休後生活能如此豐富的人不多。

2.我是休閒系出身,聊了些領隊、導遊、爬山、帶團的事,領隊本來就沒有像旅客表面所看得那麼簡單。

3.與我分享些古蹟、古厝、演講之事,會去參訪。

4.台灣的島嶼我依序去過綠島、澎湖、龜山島,今年目標是金門,他與我分享金門的2大重點就是戰爭古蹟和閩南古厝,我本來聽一國中同學說去金門可找一共同朋友,然後騎摩托車自己去看,鍾Sir不贊成,告訴我小心勿採地雷,好險好險,手腳尚還健全,我2012年在柬埔寨看過因戰爭失去雙手雙腳等器官的人在觀光區彈樂討生活。

 

Sir65-81梯替代役都很喜歡的長官,

希望能跟他保持聯繫,

學習更多,

感恩他的分享與上天賜與的奇遇,

如果有朋友有組團、旅遊需求,

需要好的領隊、導遊,國內國外都可,

他能協助幫忙處理全部唷。

 

這隻貓是碰到鍾Sir前碰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