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7/30的決定受到朋友的弟弟、某本業務書的影響

 

我如果做業務:

1.我會不好意思向人開口,

緣故更會這樣。

2.我很喜歡幫助人但不喜歡有金錢、利益關係。

3.我覺得我去找人談會有種不會形容的奇怪感覺,

會讓我很不好受。

 

希望這一兩天趕快確定,

若確定不做業務就是確立考身障公務員的方向,

便得繼續留在慈濟,

要和母親道歉,

並趕緊商請主任繼續收留我

 

雖然我之前也有1次的反悔,

之前說7月底走,

但反悔後我和主任說一定做到8月底,

只要我答應做到什麼時候,

這部分一定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