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10/8() 1

下午一點半提前來報到

填了人資表後

由副店長帶我認識環境

包括販賣區的各區域、果汁吧、收銀台、辦公室、冰庫物品的擺放、廁所、垃圾區等

接著水果組長教我ㄧ些水果的擺放

該如何把舊的挑上來順便看有沒有壞掉的

然後把新的補上後再整理

學了黑李、加州甜桃、木瓜、奶油芭樂、蘋果、甜柿等

也知道原來昨天跟我面試的大姐不是店長

店長是一個年輕大哥

他告訴我不會就問沒關係、手腳要快一點、之後會讓我去每個崗位學習、水果就是整理、填補而已

也幫忙送一組貨到福臨門餐廳

到了晚上十點

可以收店時

要把一些比較容易腐爛的搬到冰庫去

搬起來真的很重

我想雖然累

腳痠、手麻、背僵硬

但應該過幾天就會習慣了

我是來這邊學習全部的工作

喜歡蔬果相關的工作

辛苦就沒什麼了

且我沒有工作經驗

他們本來希望有銷售經驗的

肯用我我就很感激了

 

這裡的夥伴很多

早晚班加起來我想應該是20個左右

人都還不錯

還有飲料可以喝

這是我第一天在外面工作

有很深的體會

包括賺錢不容易、手腳腦筋要快、要勤快些等

我會繼續努力

 

 

10/9() 2

1345一到順其自然的穿好工作服就出去工作

今天知道老闆是誰了

他不太說話

有過來關心我的狀況

並要求我的作法和速度

店長要我可以先學蔬果汁

很多要學

得加油

他也問我為什麼叫我都沒有聽到

我就跟他說我有輕微聽障

我最後在店內買了黑糖沙威瑪和桂花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