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是我大學認識的影印店老闆,

大學時因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常有互動,

畢業後逢88水災,

搬到成大附近,

雖離成大近,

但還是有距離,

主要是接附近國中小教師、學生的生意,

並做豆花和烏龍茶,

也賣遊樂園、電影票。

 

今年某次搭高鐵時碰到二姐,

知道搬遷且邀約我去找她,

到台南臨時打給她所幸沒外出,

真是有緣。

二姐請我喝飲料,

還煎蔥油餅給我吃,

非常感恩!!

我們聊貓狗、宗教、生活、家人等,

二姐給人的感覺依然真誠,

很高興與她長談!!

也感謝她邀我去北門新教堂的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