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

10/10() 3

下午在整理白甜桃把壞的挑出來順便整理整齊時

我把壞的輕拋到有墊軟墊的籃子裡

老闆看到以為我亂丟

大聲的斥喝

過一會

我整理較久

他要副店長趕快教我

 

今天拿了剪刀、買了手套放在工作服裡

以便工作時可用到

今天工作發現拿美工刀比剪刀有用

而拿手套是為了整理鳳梨前戴上

 

由於周大哥一星期中有一天公休、一天上早班

所以他今天教我若他晚班不在時

要倒哪些垃圾

今天也對於最後外面水果區和果汁吧區的帆布鋪蓋有更深的瞭解

 

今天買了剛從冰庫捕獲的加州黑李和甜柿

很開心

 

 

10/11() 4

今天被老闆唸三次

一次是奇異果擺放速度慢

一次是小蘋果疊太高還調下來數顆

最後一次是洋蔥部份

看到老闆我就很緊張

希望自己的速度能夠加快

一次能多拿就多拿

先把要補的拿數十個後

再擺放整齊

會省下些時間

 

老闆說

做我們這行

就是要速度

如果做不出來

就不要做了

…………..

 

 

10/12() 5

教過的東西今天被各教兩次

一次是芭樂和包裝的折法

老闆教了我兩次終於學會他想要的方式

要把包裝的外圍緊包住芭樂

讓其好看

一次是大串香蕉用鐮刀一分為二的方法

香蕉尾端朝前

左手往上拉香蕉

右手拿刀由下而上割

店長教了我兩次也真正學會

 

 

10/13() 6

今天特別的是去向上店支援

因為他們有位晚班的今天休假

店裡只有兩個人

從北平店經店長指示的路

要騎30分鐘

回來時我憑著冒險開創的精神

一個地域觀念不好的人自認一條路可通

果然騎只要13分鐘

 

在向上店時

那的姐姐和大哥都對我很好

會關心我還給我飲料、果汁和雞湯喝

那邊沒有老闆常駐的壓力

但還是有看到老闆

老闆夫婦好像每天都會巡5個店

其實老闆常駐也有好處

可逼自己快一點、學多一點

 

回北平店與店長討論本月休假之事

很開心能休10/30()

就能夠去高雄辦大學第一屆同學會

 

 

10/14() 7

本已習慣

但今天感覺特別累

最後還加班半小時做清潔工作

今天下班的飲料是木瓜牛奶

 

10/15() 8

今天是最後一天做晚班

好像什麼日子來的延後半小時收店

店長因我明天上早班讓我先離開

接著就和梓宏、智超在店外和麥當勞聊到隔天四點

 

10/16() 9

今天只睡一小時半

是第一天做早班

早餐是在店裡前面擺攤的燒肉飯糰

吃它的招牌飯糰

和一些有認識但沒晚班熟的夥伴一起上班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