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總覺得我常在感冒
所以我問我常去診所的中醫師
她說
每個人不ㄧ樣
你今年來五次算還好
有點質疑且我聽說人每年平均兩次感冒
或許我真的是比較高的那群

我跟她說有想打流感疫苗的打算
問她意見
她說何必靠藥物來增加抵抗力呢?
自己多運動、睡眠充足、飲食健康自然就有好的抵抗力
想想也對
且也想到公費流感疫苗應該主要用意是針對小孩和老人才是

最近很忙
忙到自己想早睡早起的習慣被打破
不過早上走路去上學和晚上時
我都會吃小蘋果
自己也不太吃油炸的
運動每星期都有跑操場
她也說不要喝冰水
我很乖
我很早很早就有不喝冰東西的習慣

身體顧好
才能衝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