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位畢業的學長回來找ㄧ位老師時

剛好我在旁邊

聽著他們的談話


老師聽到學長待會會和大學朋友們小聚會

有感而發的說:

『在大學因為較多談感情、玩社團等

會和朋友分享這些

大學朋友是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出社會後所結交的

難免都帶有利益糾葛的

朋友們可以半年、ㄧ年聚個會』


我認為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不見得會是大學朋友

我知道老師的意思是指全部來講

但我還是這麼認為

每個人不ㄧ樣

但這可能有佔不小的比例


不僅聊感情、一起搞社團

因為搬到外面住

打麻將、照應功課、常一起吃飯、大小報告同組等

都是感情增溫的因素

加上是四年

比以往多了ㄧ年


半年、ㄧ年聚個會

好聯絡情感

是我任國、高中同學會會長所奉行的圭臬

希望我還能持續奉行這個圭臬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剩下幾月

不要突然有那種老死不相往來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