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吧

我就沒有想過以後渴望能分到什麼遺產

這是一個事實

我來自單親家庭

再加上從小喜歡服務、擔任幹部

及曾墮落過

我自覺有比一般人較成熟ㄧ些

這些因素造就現在的我


有時候

自己有點多嘴

好在是不太會去講別人的事

有些事情

自己說好玩而已


未來我認為

每個人都是業務員

各行各業都是

不管你是設計師、公務員還是導遊等

你都需要去推銷你的產品、服務及價值


對未來

其實不少人是由行業來選

應該是先看自己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及衡量興趣後

再去選行業才是對的

我是個喜交朋友、喜歡服務他人的個性

NGO、業務、政治等都在我能選的範圍內

然後再去看我的興趣

所以我現在目標放在保險業務員

論文若有幸能過關

將開始衝刺


我目前的短中長程規畫依序為如下

短程:持續累積關於各種保險、理財、節稅的知識

並考取相關證照、加強專業能力

且盡可能做到一日四訪客戶和不缺席晨會會報

中程:尋找優秀的業務夥伴

一同在這條路上打拼

長程:盼能做到通訊處的主管

帶領同仁一起為保險業務員奠立良好形象及造福人群


這些計畫也參雜著

會想開餐廳及寵物店的想法

餐廳是因為想讓我以後的客戶

能吃到真正健康、好吃、低價的東西

寵物店是因為

我一看到流浪動物都很有戚戚焉

開寵物店能為牠們盡一些力

以及能跟喜愛動物的人交流、為牠們服務

蠻棒的


未來

雖然充滿變數

但一定是靠自己

真正會依靠的

是人脈


開心的是

有幾個人已說以後若當保險業務員可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