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穿紅褲子的女孩

會特別注意

因為很搶眼

注意之後會看她適不適合這樣、搭配如何、整體感又是如何?


我認為雖然不是說每個女孩都適合穿紅褲子

但即使原先認為有這麼一點不適合

可能覺得這不是自己的調

還是可以穿看看

穿上後再加其他搭配

說不定很特別

風格可以多走、多嘗試

(粉紅和白褲也超讚!!)


我記得有人這麼說過

中國人能把黃色和紫色穿好看的

很少

是因為黃皮膚的關係

但我認為不會全是皮膚的關係

還包括臉蛋

不是指美醜

而是指臉蛋給人的感覺

所以看到有女孩穿這兩種顏色

我也會特別留意

在她衣著上打轉

班上就有個女孩把黃衣穿的好看


我期待看到有女孩穿紫裙 (連身)

適合的一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