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03081717b/34/1486061190.jpg_###} 上面這張是我的好搭檔
我時常會燙衣服
尤其是襯衫必燙
因大都會前ㄧ天就準備好隔天要穿好衣服之習慣
故會看那衣服和褲子是否有皺皺的
皺的話就拿來燙

基本上在洗完衣服準備拿到陽台曬乾前
我ㄧ定會做拉衣服的動作
拉ㄧ拉讓衣褲曬後比較不會那麼皺

我覺得
衣服或許不ㄧ定要穿得很光鮮亮麗
但讓人覺得整齊乾淨蠻重要的
簡單的POLO衫、T恤更該平平穩穩
沒有太多皺痕

星期二不經意看見某人穿著黃褲
皺痕不少
如果有稍微燙ㄧ下
配上藍色可愛上衣後
整體感會更棒、更漂亮

我還不太會把襯衫燙三條線
另我也覺得燙衣服、打領帶都不是以後我女友或老婆該幫我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