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三老師與我欲走向同一方向
他們準備去鎮上吃飯
而我是要騎腳踏車去難得的和班上男同學吃飯
蔡淳淳老師突然說:『你不是半路要攔截我們吧?』

她很幽默風趣
所以即使她對學生的標準較嚴
班上僅有少數人退選她的課
另許智富老師也有這樣的特質
班上的猷荏、淳方也是

在上社大生活法律這門課時
後面坐著有一個超級幽默的中年男子
每堂上課講出來的話都很好笑
例如當成員在第5週才自我介紹時
他這麼介紹他選這門課的原因:『我娶到了一個不是很好的老婆,我是來學習怎麼申請保護令的!!』
還有好多好多能捧腹大笑的言語
他是班上的開心果

幽默風趣真的能對一個人有很大的幫助
且要在適時的時間說出
朋友就會認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及輕鬆

透過書籍和多聽多想多學
能有一些的改變
好像我國中同學羅士閔就是這樣轉變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