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艱困 藍綠強棒盡出
我喜歡看這種詳細各選區的新聞

回復黨籍參選立委 許舒博要深思
他有機會勝選

綠布局刺客戰 遊說名嘴參選
徐永明選豐原
沒聽過他
豐原一向是各全國大選的指標地區
他也要考量現任新聞局長江啟臣可能會辭官參選

「殺他個幾千萬人」黃昭順辦公室主任免職
歷史仇恨、個人情感應放一旁

以合代配? 蔡撇清 蘇臉鐵青
贏選總統輸選國會議長
檯面上下可能不同
講實在的我認為這樣的策劃是可以的
陳郁秀藍綠關係真好
沒聽過
知識+、維基百科了解後
才知是大人物

準備好了!日震我援1億880萬 特搜待命
真令人感動
全力援助啊!!

福島教訓 民進黨籲提高核安
借鏡
全盤檢討

呂秀蓮:選上要改國歌、遷都
遷都或雙首都我支持
但建議是遷都就好
遷都可遷台中
改國歌則要看社會共識
我懂她想改國歌的想法
至於獨立嘛
大可不必
這不是全民想要的
全民最想要的是
和平、維持現狀

日海嘯驚人! 專家:在台灣可淹沒西南
屏東衝到嘉義
天啊

震災爭議 藍要求道歉綠說不
可以兼具的事情
不該被無限上綱
對高委員一再的的粗口言詞感到遺憾

立委臨提 籲建立地震應變小組
八八水災後馬政府有成立跨部會的就災平台
我認為可以地震小組可設在裡面即可

日本地震 震亂民進黨總統初選
真的是這樣

徵召選立委 民進黨三區人選難敲定
第二選區依門外漢的我來看
應該徵召江昭儀
第三選區建議翁金珠為黨打天下
彰化目前沒有立委
翁是大戰將
應挺身而出

綠擴大刺客兵團 再遊說兩名嘴
建議豐原應徵召縣議員謝志忠或翁美春
徐永明的知名度還好
基層實力不清楚

黃越綏探扁 宣稱要選總統
知名度、政黨後台、能力都處於模糊狀態
建議找其他大事做

被汙「老芋仔」 榮民要告蔡同榮
蔡同榮應道歉
蔡英文也應該約束黨內公職的發言
不要一再給社會負面觀感
離譜的是
蔡的辦公室主任竟這樣回
蔡的發言也可能影響原本綠就不多的眷村票
且他是國防委員會成員
真的不當

翁倩玉返台馬總統獻聲 群星賑災
令人感動
SARS期間的作為也很棒

遇天災 尊重專業 日本朝野休兵
921地震、88水災都看見台灣不比日本

派總統專機撤僑?立委質詢 官員很傻眼
這些質詢的整理很有趣

南港展館案/余政憲被彈劾 送公懲會
如果大老闆(吳淑珍)要你這麼做
你明知非法
有勇氣拒絕嗎?
拒絕可能官位、前途不保
接下可能遭官司、彈劾
我自己不敢很肯定的說會拒絕
但他在被告、監院約談後的態度不是很好

美暗示美牛問題不解決 免簽無望
什麼鬼!!
美國牛是吃榖物長大的
穀物是否有添加了奇怪東西我們也不知道
現在就是驗出好幾批有瘦肉精
瘦肉精可能會讓人心悸、影響神經系統
另美國人只吃雞的雞胸肉
因為施打的藥物在雞胸肉殘留較少
把藥物延伸到四肢的雞翅、雞腿等都給外國人吃(麥當勞)
食品安全、國人健康最重要!!

什麼都缺 災民生活面臨窘境
道路應速搶通
救災物資直接憑各地方政府報的各量急送

假靈修 真歛財「紅富海」吸300億 查扣4億鈔票山
這數字根本就是電影情節才會出現的

二合一 張博雅:不修法 有困擾
牽涉很多
得修法
要把可能發生選務錯亂的風險降到最低

募款破億!豬哥亮接電話 樂透男捐5千萬
太戲劇性
雖然有事前呼籲
恭喜

陳榮和等司法官涉貪 監院彈劾
假如我是那四位法官
我收不收?
何智輝可能僅以利益誘引
但若還有脅迫
真不知道該如何

美撤僑停發簽證 吳揆:派人協助 協調恢復


李俊毅控王定宇 黑函抹黑
照邱毅的官司來看
李告王
有可能為可論之處
王可能無罪
但發文宣的部分我就不敢斷定

質疑馬鶴凌骨罈碑文 府批小英:不厚道
雖蔡這樣的做法很容易被模糊焦點
但我也認為這做法很不好
馬父有他自的想法
馬也有自的想法
不見得父子會相同
要看其作為論定
蔡這樣評過世的人有風險
不知其幕僚有無評估過

總統:兩岸絕不能再武力相向
舉雙手雙腳支持
也肯定馬政府兩岸原緊張氣氛減緩的努力

日核災擴大 我官員頻失言
不能只看表面
馬總統怎不以主席身分
也請黨內立委和民進黨立委
問政能理性、溫和
不要謾罵、以偏概全、自以為知道

蔡英文獲游力挺 民調贏家登記?蔡:尊重
游送蔡的那句話
可能就代表這是她所欠缺的氣度包容
蘇的選前民調登記想法不錯
可惜蔡、呂沒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