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根本不會看這片
以為它是卡通百變金剛的電影版
也一直把這電影名叫錯
但我看到報導說特效和整體都不錯
也耳聞朋友的推薦
就去看了

男主角
曾曾祖父是第一個到北極的人
有特別的家世背景
而他想買車
因為有車子才好把妹
他沒想到他爸買給他的是中古車
他挑了個破銅爛鐵
一個在挑的時候會發出聲音的汽車
卻不以為意

他開著車和朋友去參加一個野外聚會
很失望的看到心儀的女生跟著別人在一起
剛好她男朋友不願意借她開車子
就氣沖沖的走了
男主角見機不可失
就推銷自己載他回去
成功了
在路途中
因為引擊問題
女主角下車打開車蓋
因女主角的父親是汽車技師
從小耳濡目染
她看到破車配好引擊
兩人都很驚訝

原來這台車是從外星來的機器人變身而成
他們原本的星球被壞人霸占
壞人可以利用特殊記憶能量掌控所有東西
進而一步毀滅一個星球
壞人的原手領在北極被男主角的曾曾祖父發現
這首領記憶了此座標
但仍被北極的冰給凍住
而他曾曾祖父的眼鏡也被首領給記憶了
壞人就是想尋找這眼鏡的下落
連國家最高機密小組 7 也是
他們早已把首領被冰凍起來做機器人研究

後來演變成敵人團和好人團
在高速公路、城市、第七小組基地等地方打殺
原本好人團首領要把方塊(能量)放入自己體內自爆
但所幸勝利女神站在好人團這
壞人團首領和團員被殲滅
而好人團的原破銅爛鐵-守護神提出要留下來陪在男主角身邊
男主角當然願意
好人團的所有人也留下來
保護地球


我本來以為是悲劇收場
這部片的情景架構不錯
不會說很八股
特效也蠻棒的
我聽到看過的人都說不錯
的確不錯
要是我也有這種車就好了= =+
兼代步、保鑣、朋友功能
何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