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2晚上與北真學生會在白宮的深談後
應他們之邀
陪他們在隔天7/3參訪校園
我很早就到了
因為他們與我相同理念,也很合善
想跟他們多認識、多聊
順便盡東道主責任

帶隊的是他們活動組長
我在他們學生會幹部們間行走
他們先到白宮旁的步道、河畔看看
直讚南真好山好水好景色,呵
接著到圖書館去參觀
我跟他們說報廢管的事情
他們想起我昨天所說的水災損失
他們在報廢管樓梯旁拍了很多照
一群人分成三塊
學生會、各系會、各社團幹部
當然有時候也會一起拍照
接著到了真理堂
坐下後被自動會關上的窗幕給嚇到
聽完總務組一場地負責人及看完真理堂的投影布幕片後
他們說南真的管風琴好像比較好

再來是走研究大樓
他們看到一階梯一階梯的教室問我是什麼、做什麼用途
經我說明後才想起我昨天說的階梯教室有冷氣的事情
經過校長室、分部主任室等等

最後是參觀體育館
我們交換了雙方體育館的問題和事情
他們沒看到狗
也問我之前史努比學長留言的通風羽球場是否是指這?
還好
這裡在辦夏令營
羽球場變網球場在教小孩們
藍球場也有幾個看過很多次的同年運事學生在教
讓這裡添加些活力
他們在加油台停留很久
當然主要是拍照
問我些游泳池、鳥屎等問題
接著我送他們到儒林居搭車
我伸出手跟他們一一握手後
珍重再見

會長今天誤以為我是休憩前會長
我在體育館時跟他提醒
我只是前文書
他在參訪過程中好幾次都跑來我身邊
跟我寒喧、談話
讓我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我想
這是他的經驗吧
他懂得這麼做會比較好
但懂得跟會不會做是另外一回事
他不錯
也跟我說有問題盡管找他們
他們已有經驗

我把他們需要的南真兩開會代表電話查到了
希望對他們幫助到
加油吧
願意付出、奉獻的人們
願意好、要更好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