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月一次慈濟慈誠志工隊培訓的日子,

但因為思考未來的期限將至,

不得以用來思索,所以沒去上課。

 

最後決定嘗試做業務看看,

我會想一個辦法讓自己不要有再回去慈濟工作的念頭,

斷掉後路(例如跟主任吵一架XD)

 

慈誠志工仍會持續空出時間培訓到年底完,

及持續每月撥時間當志工,

這些已經在做的事盡量不會斷,

這兩部分雖然跟我吃素一樣並沒有發願,

但就是想持續做、想完成。

 

我對未來的優柔寡斷是有原因的,

與人有利益關係的觀點在改變了,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仍是永恆不變的。

 

我想,

就秉持這樣的初發心吧,

我沒有要做超業,

穩就好、能夠一直服務就好,

這符合我從小三到替代役共擔任30任幹部的風格,

服務團體與人群始終是我在做的、想做的,

也會一直做的。

 

最後非常感謝這段時間給予我所有建議、鼓勵的人,

誠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