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奇的去算著
兩個衣櫃裏面的
上半身的衣物 (上衣和外套)總共有多少
算著算著
97 98 99 100
呵 剛好100
夏天56件
外套12件 (包含4件西裝外套)
冬天32件 (包含2件背心)

這些衣物有些是套裝
就是賣的時候是連上衣+襯衫在賣的
讓你穿起來感覺比較搭
當然你不一定要兩件都買
而我睡覺時都是拿比較普通或是較見不得人的衣服
來當我的睡衣
上課或出門穿的光鮮亮麗?
就喜歡穿比較漂亮給別人看嘛
比較普通的衣服我也還是會穿出去
我是比較喜歡那種獨特、好看的衣服
但現在也都沒在買衣服了
二月到七月中間都沒買
七月買了五件 (含褲子)
主要是無袖的上衣和短褲
因為這邊太熱了
知道之前買很多 很不好
所以有在節制了 我親愛的妹妹

本來應該是101件
但前幾星期一件很喜歡且有牌的白色襯衫
因為染回黑頭髮後
可能流汗染液跟著留到衣服
洗衣店對染液是投降的
蠻可惜的 那件!!

我想要有個照相機 或去借
能把這些衣物搭配我覺得適合的褲子後
放在床上拍照
留下紀念

當然
我是不會把我這些衣服丟掉
因為我念舊外
我也想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