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吧
到這星期日還一 忘了
俊國從打工地方桃園要回屏東
順道來我這住幾天

我跟俊國的相處很奇怪
我們會打架
因為他常講一些話讓我不高興
我會打他 哈
他無力反擊
僅有挨打的份
我回報的都是很大力@@
當然啦 他有回擊
不過都被擋掉了
還一直說要練的比我更有力氣、更壯
從我們認識講到現在呢!!
但我會這樣 ”暴力相向”
僅有對他而已 很怪
可能就獨特的朋友 鬧著玩
不過得承認的是
他星期五凌晨搭計程車來後
我看到他
竟然變瘦了!!!
腰身較小了

我們可以看似很親密的幫對方按摩
可近靠著對方說話 在床上(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他是很特別的朋友

由於我在學校宿舍工作
這當中他就會很無聊
雖然他可以盡情用我的電腦
偷吹我的冷氣 (他很怕熱)
他比較喜歡往外跑
所以我就依他
跟他去看電影等等

有天他突然想吃日本料理
我也說好
我說順便邀佳倫
而她的就我們兩個付
我剛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我們去麻豆鎮上的和風饗宴
是吃到飽的
我沒去過
僅去過幾次松子
但到那邊後我跟他說
哪有去吃吃到飽快七點半才到的

而他就點很多
還好我食量大
不過到最後搶最後一波點菜時間
他還是點很多
我跟他說會吃不完
果然
我就沒幫他吃了

這中間
我分別考俊國和佳倫綜合生魚片上的各個魚名 (佳倫晚到)
呵 俊國比較厲害
我喜歡吃
所以對這有小研究
尤其我和妹妹都很喜歡 日本黑豆
妹妹也很喜歡吃蝦
而我喜歡吃魚等等

這幾天雖然常打架
不過跟他相處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