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傳我中華、亞太手機簡訊的

 

感謝三月下旬壽星回傳我網路祝賀簡訊順便先祝福的

 

感謝打電話的

 

感謝寄信的

 

感謝豐總26名替代役把我綁在樹上潑水再給我大蛋糕

 

感謝FACEBOOK的朋友

 

加起來扣掉重覆的70名親朋好友

 

名堯在此大大感謝

 

 

名堯不喜慶生、不喜收禮

 

但喜祝賀別人

 

很奇怪

 

是的

 

 

隔一天後

 

才發覺突然邁入24歲了

 

人生過滿23個年頭

 

站在這樣的人生階段上

 

名堯深感危急

 

 

危急的是

 

要邁入社會了

 

只剩4個月

 

 

危急的是

 

目前做的事業進展甚小

 

雖然有些因素

 

 

危急的是

 

會講、會說、會學卻沒學會真正行動

 

 

危急的是

 

還有許多人生往後階段的目標及夢想要實現

 

眼前第一個卻看不到光芒

 

 

危急的是

 

一個想成功的人最後的結果是否會相反?

 

 

危急的是

 

真正要靠自己了

 

 

危急的是

 

家人的健康與經濟

 

 

這是個危急的一年

 

須付諸的一年

 

 

一個當頭棒喝的生日

 

慶幸有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它是「自我危機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