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7梯的學弟來了,

 

先後有學弟逾假不歸、適應困難、詐欺不知被通緝等情況發生,

 

加上76梯幾個人的行為舉止沒有拿出應該有的樣子,

 

讓我非常頭疼,

 

我的管理方式是偏向用交心的方式,

 

但該罰則罰,

 

該鼓勵則鼓勵,

 

該開放福利就開放福利,

 

待他們如親手足、像兄弟,

 

這等回報讓我有些受挫,

 

對應方式是加強管理和溝通,

 

就像小孩子,

 

他不乖你罵很大、打很兇,

 

我認為是不好的,

 

家長應該要和小孩多互動與溝通。

 

 

我與其他兩位同梯的夥伴是台中縣警察局交通隊役男的管理幹部,

 

我們不單僅是會討論學弟的問題,

 

針對我們同梯之間的管理有不當或太過軟弱等,

 

都會討論解決;

 

我最近單獨與7677梯分開進行各2次的談話,

 

在這4次談話當中了解他們的家庭、背景、興趣、未來,

 

也因採交心的方式,

 

有些他們平常不會講的問題就依依道出,

 

發現問題後就是去解決問題,再發生再解決。

 

 

我認為我有個責任,

 

我要讓747677梯間敦睦情誼,

 

讓我們間能夠感情好到以後退伍後還能聯絡那樣,

 

當然這是一個理想,

 

現實中仍有幾個是不會這樣想,

 

可能他們有些誤會、怨恨累積、不配合等,

 

但我希望能盡量做到,

 

讓我們以後出社會能是談心或是事業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