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到家

 

看到替代役徵集令等文件

 

終於確定等到了

 

 

替代役每月一梯

 

一次僅120

 

這幾個月來成功嶺有新訓測驗中暑、新流感等新聞

 

有影響到我

 

 

義務役是新訓1個月

 

下部隊後分發到所屬營區

 

替代役是新訓3星期

 

下部隊後分發到所屬單位

 

今天才知道

 

下部隊後

 

替代役的三餐是要自己付

 

不像義務役是有國家提供

 

因為替代役除警消以外

 

皆是上下班制

 

且比義務役輕鬆

 

對我而言

 

時間絕對是比金錢重要的

 

所以只能更節省些

 

然後力行自己的計畫

 

這是最後的輕鬆、準備期

 

 

聽了很多別人在軍中的事情

 

我不知道脾氣不好的我會不會對班長或以上的人兇

 

(我今年兇過警察、父親)

 

環境不同希望我能入境隨俗、安守本分

 

真男人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