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個朋友下學期將入住鬼屋

形式上看似我介紹

但我覺得還好

房東太太先前在我介紹一人確定入住時

說要給我五百元

但我說不用


這次介紹三個後

要給我ㄧ千二(400*3)

我謝絕

去房東房間付電費時

五個月兩千七

房東太太要我拿兩千給她就好

我仍謝絕

堅付兩千六 (因佰鈔只有六張)

她硬塞我堅付的六百在我口袋

我離去前把它放鞋櫃上趕緊離開


我認為我不需要那種錢

但我不能保證

自己在身處絕境或更大利益於眼前時

能秉持這種個性

(能秉持或不能秉持,並非與好或不好能劃上等號,這事可以有不同看法、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