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三

我的無名網誌瀏覽人次破了一萬

原本今年年初訂目標為六月底破一萬

那時還有點高估

能比預期提早一個月多就達到目標

我想和我把無名部落格網址放在我經營的四個家族首頁

及可能剛好跟我加了很多朋友為好友有關

當然不能否認的是

和我的用心經營也有關

格格文字像花圃

努力灌溉成美麗不巧的花園

不過我的雅虎和天空部落就沒有很用心

僅是貼文而沒貼圖

感謝常來我部落格走走、關心我的人^^



上星期三

我經營的四個家族

當中的大學家族-「瘋狂休憩B」破了五萬瀏覽人次

這對一個家長、經營者而言

是莫大的鼓舞

雖然這學期比以往忙

設立投票的次數明顯下降

但我仍會有好文章就貼文章

有公告事項、好笑言、個人感受等就留言

我期盼這家族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的以後

都能成為大學同學間情誼交流、互助幫忙的好地方



上星期五

休憩系學會文書組發出了第五號系刊

拿到後很快速的整個翻閱

我投稿的小說-「愛情的模樣」、散文-「曾經太年輕」都入選

開心入選不是因為稿費

而是我的文章能讓大家看見

雖然文字都還不是很成熟

也或許因我是上屆系學會文書組長

這屆系學會顧於情理讓我兩篇都入選@@


人啊

需要一點鼓勵

無形或有形都好

有了才能夠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