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愛情
卻又需要它

我喜歡愛情的甜蜜
那有喜歡、有感覺的人之依靠感
在肩膀、在手心
好窩心

我的心中
好像都必須有個人似的
好把那個人想念
少了
就想去找下一個有感覺的人填補
空缺
即使我跟那個人什麼情人關係都沒或有

我覺得要時常聊天、膩在一起
不是說很必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愛情應該是自由
而不是被困住、局限
有聽過那些關於某班某班對
都不理自己原先朋友的吧?
這樣好嗎?

當然
愛情卻需要用心經營
必須能盡量的抽一些時間給對方
看兩人的性格、默契去分

我可以用心經營
但 沒感覺的前提下
叫我怎經營下去?

所以我說愛情很複雜
我討厭
但我卻很需要它

我一直活在矛與盾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