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7/14 青輔會人生育樂營
這是系上許智富老師對於參加全社評社團最好
需要有帶育樂營相關活動的証明,因此去申請
順利通過後,有要參加的這些人中,以新任系
會幹部為主,舊任幹部為輔,舊任幹部只有我
跟錦華,因為大多數要校外實習,帶小朋友,
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不過還蠻多天的...。

2.8月上旬辦國中和高中同學會
目前高中班級傾向在八月的週末辦,8/4、8/5
、8/11、8/12,再考慮,這次會加強同學們資
料完整性,重回校園、同學會之黃金傳奇等暫
不考慮。

3.7~9月青輔會水質監測志工活動
系上和曾文社區大學合作一個水質監測活動志工
活動,是青輔會補助,這活動對我們大四的濱案
遊憩規劃有幫助,我原本想,暑假待在這,有活
動也不錯,而且應該能學習到東西,雖然每個星
期都有,但不是強迫性,挺不錯的。

4.行走嘉義台南高雄,看活動怎辦及休閒
我很早就規劃這項,主要是參加青年活動企劃師
後,那些講師都說要多去看活動,看人家活動是
怎麼辦的,以工作人員角度,非遊客角度而加上
我本身讀休憩系(雖然本來是想讀企管),應該多
出去看景點、玩樂,我在平常上課期間都很忙,
沒時間跟同學去玩(有些是我想要念書,現在想
起不太應該),最後也有一項因素是蔡造岷老師
上課一直再說要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所以這暑
假我會好好放鬆自己,選擇離學校近的三縣市,
嘉義最近找到一個可以做嚮導的,嘿。

5.練廚藝
我喜歡煮東西,這也是我為什麼校內實習白宮選擇
中餐廳內場的原因,我想要練廚藝,煮個比較像樣
或者比較算是家常菜的家常菜,無奈,現在找不到
商店街可用廚房的,致澤說願意免費借我住、有免
費瓦斯,但那是鎮上,且那裡環境我不大喜歡;另
外的校門口儒林沒有廚房,但可免費住;6-9棟過
去有一間,但有廚房不能用,真是問題重重。

6.看想看的書
我在這裡主要的目的是加強英文,雖然說回去也是
會到圖書館去看,但家裡誘惑很多,不是說很能自
制;另外我想看的就是課外書,我喜歡看書,我自
己買的三套書也還沒看完,還有一些書也是,就慢
慢看,過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