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操場中午架著黑幕
近看原是漆彈場地
那是昨夜一、二、三年級的休憩人合力而成
但這天凌晨下了雨
土質疏鬆下
塌了
趕著比賽前
大家合力在把它搭起來

比賽時
最多人時是把司令台擠的水洩不通
觀眾直盯著下面操場
隔著薄紗幕觀看兩方戰鬥
初賽是比中彈數
複賽以後是淘汰制
我這隊是我和劉致澤及四個餐旅的組成
打贏三場
在第四場四強戰輸了
最後獲得季軍
不過蠻好玩的
被打到其實不會說很痛
瘀青而已
刺激感是有
但沒想像中那麼沸騰
比完後
被班上的梓宏、修源、猷荏、家宏、智超、柏穎嗆
呵,他們第二名
第一名是運事的

比賽完後
很辛苦的整理場地
留下來的不多
且這時送舊活動已開始準備,需要人力
所以只能跟時間作戰
我鋼筋一次搬八根
本來想再挑戰
但被一個隔壁班的女生說不要這樣搬
把我的搬走@@
在過程中
拿地上的漆彈砸人
好玩

送舊活動
說真的
我沒幫到什麼
不過內容真的不錯
感覺比去年的好
今年有學弟妹和老師影片、照片集爆笑敘述
活動一動一靜
江幸遙學姊的三天三夜成功帶動全場氣氛
有兩對情人被起哄、大三學長姐表演等等
餐點雖然看似豐富,但量過少,人數沒估好
整體來說很棒很讚

那天是感覺過很長的一天,好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