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趕去台南
為忙了許久的系刊
寫下最後一段的開頭
本來估價單是
兩萬八 64頁 和
兩萬五 72頁 僅24頁彩
兩種
但因為我想要全彩的
而且
若用單色和彩色混搭
整個目錄流暢度都會變調
且 不好定版
很感謝最後飛飛、昱群、珮儀、季穎等
支持我想以 三萬 72頁 全彩的想法
尤其飛飛放手讓我去做其他想做的東西
非常開心
很期待快點出爐
方先生排版的太好了
即使因來不及回來而翹日文
也沒關係
我打算把會多出來的146份
給校長、分部主任、推廣、學務、教務、總務
、各學院師長、通識老師等
雖然做的可能不是很好
但我盡力了
從寒假到現在
我想讓他們都知道休憩人的 一切
我也預留一本 給一個人

早上
看你的話
我好沉重
從機車上跟著在方先生家到現在
我哼著數次懸崖 解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