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去年這時間,我去送機 , 送的對象是 ㄧ個喜歡的女生 , 她要到美國去,
我自己私下請假去的, 陪同的有我的"女兒" (好的女同學),ㄧ份很深的愛,至今
雖因距離而抹淡,但我重情,偶爾仍然會想想她。重點是,那天在機場,我看見了
ㄧ個日本人,著西裝,身後有ㄧ堆人送機,搭完電梯後,那位日本人,深深的90度
鞠躬,我親眼看到了!! ㄧ個看起來身分很高的人,能如此的......,我也該學習學習,
不管對方是陌生人還是老朋友,拿東西應該兩手遞給,說話時,請、抱歉 字眼 別
忘了,不能因為熟,就隨便的離譜。高中一份 ㄧ年多的愛,沒有 在一起的可能,
但在回憶中,保留了,很特別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