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因自己白痴欲與上一個劃清界線時
別人點醒我負責二字
我拼命想挽回
卻是場空
想挽回的是
遵守承諾和負責
也因無法遵守承諾和負起責任
那晚
那幾天
真的是極度崩潰
因為負責是我的天性
我違背了它
頭一次
只顧自己
而愛只是崩潰中的小小原因
是不是真正的愛
還是朋友的愛
我也說不上來
雖然我曾問我自己不下十遍
而這都已過去了
不管這是什麼愛
愛已逝
回憶會留下

發覺
我給太多承諾於上一個和上上一個
曾有過接觸的這兩個人
到後來也發現
太輕易給承諾
只是
我做得到的才給承諾啊

這都是經驗和教訓

別太輕易給承諾
傷人也傷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