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那年就想環島,
天將開始我「獨自一人機車環島流浪、省思與夢想的9天之旅」,
從台中豐原南下逆時針環繞,
每天飄蕩2縣市(以五都升格前之算法)
有緣的話我想我會與分布在各地之親愛的朋友們在街上遇到的@@

 

1.電影《練習曲》有句佳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告訴我旅行能讓自己有所成長、豐富心靈。

3. 褚士瑩《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有句佳言:『活著,就是一種旅行;而人生,就是這些旅程的總和。』

4. 大前研一《旅行與人生的意義》告訴我人生要及時行事並擴大視野。

5. 劉哲瑜背包台客勇闖天涯:301年玩遍13》作者說:『我要完成這次的旅行,我不想要這一生有任何遺憾。』

 

以上與各位分享,而敝人目的是:

1.完成夢想。 2.體會這種流浪感覺。 3.看看台灣地方人事物。 4.思索人生價值與未來。

感恩父親准行、主管准假、幾位朋友借宿;希望能收穫滿滿、平安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