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休憩人好:
小弟我是95休憩文書組長,我一直戰戰兢兢的編系刊,
當初把每個小資料(目錄、風雲人物、教師專訪、老師
投稿、學生投稿等等)匯成”系刊總刊”,自己在整理
時有更正一些,但小檔案沒改,印出來經過自己多次、
活動組長小調、會長飛飛、指導老師許智富、主任陳餘
鋆的校稿後,把錯誤都寫在印出來的那本,回家改,敢
保證絕無一字、一標點符號錯誤,但很遺憾的是,當我
交給排版的方先生時,他沒看到系刊總刊這檔案,他是
直接看我目錄一個一個抓順序檔案邊編輯、邊排版,去
他家時他已經都排版好了,沒時間再重排,且得趕印刷
時間,但那些小檔案當初就有些錯誤,我僅在方先生那
改我印出來的系刊影本上面的錯誤,我忘記之前還有小
檔案錯誤,我很天真的就只有電腦校稿(因為那時以為
都沒有錯誤了),也很天真的沒發現錯誤。

對於學會組織(信箱)、男系籃(黃猷荏)、投稿照片(休
憩一A李怡嫺)、投稿文章(休憩一A李怡嫺)等等錯誤,
我將致上深深歉意,雖然我一直很努力、很追求完美的
做它,因為我一向追求完美,但我還是沒做到,對於上
述的錯誤,我將正式在張貼大張海報紙上於系辦以及在
九個家族貼道歉文章,當作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道歉,因
為已經無法重新列印、重新做小貼紙貼上去更正等等補
救措施都無法做了,人名、智慧財產權侮辱、侵犯的地
方,我深感歉意,謝謝各位對這本系刊的評價,也很對
不起各位,我仍沒做好它,它仍是個失敗品,它的價值
已被打折很多…,希望後續有人做系刊,能不要像我這
樣能力不足、運氣不好。

這是我發系刊後碰到問題立刻張貼的文章
真是....我無法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