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先前傳過節生日簡訊,

前台中慈院副院長許副回覆去台北可找他,

加上與他近期在臉書成為好友並有互動,

不過是今天早上才臨時決定去找他,

剛好他有空,

感恩緣分能再次見面。

 

他請我吃好料又贈好書,

讓他破費了!!

他敘述贈這書的原因、介紹圓桌教育基金會與他們很棒的課程,

分享他過去的成長、經歷,

並勉勵我:

1.對事情、人不要過不去,否則這節會再輪迴並可能更大。

2.人大部分都在學習而沒有修行、改變、懺悔。

3.長期醫療照護產業未來的看好性。

並關心我的近況及五術上的學習,非常感恩他的建議與鼓勵!!

許副最後主動跟我說要幫我出圓桌的錢,讓我非常感動、感謝他的好意!!!

 

這一天在還沒去福隆和侯硐前,

就在思索花費這些時間的意義性,

果然去完覺得還好,

我的休假行程還是比較喜歡去拜訪、觀摩親朋,

學習對方的優點、聽對方的見解,

這樣會較有意義。

 

這也是我一直在跟別人解釋的:我雖然都跑來跑去但我真的不喜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