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很忙很忙
沒有像往前
有自己到閱覽室讀書的時間
不僅如此
因為實習假日的日期
給我帶來很沉重的壓力
這些壓力包含自己的、朋友的、輿論的
這三天我一直不斷的想
我也把我很忙的事物 例如班代事務 文書組事務 迎新練舞
和壓力混在一起
又外加我對一個人的所作所為
讓我更加痛苦

每當我在小冊子上用紅筆劃掉要做的事
我會很開心完成一件事情
但現在不去
毫無感覺
頂多輕鬆一下罷了

心中反面的自己問自己說
真虧你當這麼多次幹部
幾件事情把你搞成這樣
是阿 我真汗顏
但我沒辦法拋開這些
因為我的個性直著等等因素
或者也可以說
這個擔 比以前重很多
我沒那體重卻去背

痛苦
我在班上幾人的臉上也看到
但那是外加一種不高興的表情
很多人和我一樣
情緒如何是反映在臉上的
他們看見我
臉是會變的
包括他 他們

今天騎車回來
我想起我的母親 姊姊 妹妹 父親
尤其是我母親
她所受的挫折是我的好幾倍
她承受的壓力更是沉重
我想到這裡就太佩服她了

今天問大家烤肉的事情
我沒法像以前那樣
正眼的掃描各位
而像是初次登台般
亂瞥 無力

另外
夕陽好圓 為什麼它不是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