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鴻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是位有領導能力且很獨立的女生,

前幾天才知道她創業,

原來一開始從攤販做到變店家,

真厲害!!

本來要找兩天南下遊玩時過去,

剛好趁著隔幾天是每年祭拜大學老同學的日子,

回程順道過去。

 

舒鴻看到我很訝異,

因生意很好在忙,

她說看到我很高興,

好像我拜訪這麼多創業親朋很少聽到有人直接這麼說XD

我一開始點辛香一口酥,

另兩盤加點脆皮臭豆腐、骰子豆腐,

來這裡我才知道原來豆腐還可以這樣變化,

並有關東煮、飲料等其他選擇,

且臭豆腐真的很臭,

我隔天早上工作,

已經刷了當天晚上和隔天早上兩次牙,

嘴巴還有濃郁味道,

從沒吃過這種。

 

她說想跟我聊,

我也很想聊,

但我趕時間,

下次南下兩天有空再過去敘舊,

畢業後第一次看到吧,

很高興!!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212(新營火車站往三民路步行20多分右手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tstofu/?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