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偶爾在梳妝台前,變換造型,是創造新奇和美感,長

髮飄逸、俏皮馬尾、氣質公主、可愛辮子、中國盤髻等,

可變幻很多,很羨慕也很欣賞。


衣服算是最主要元素,我會比較欣賞和喜歡多變化的女人

,不是僅守一種風格,當然不是說一種風格不好,有些僅

守一種風格的人算是有自我風格,有些僅守一種風格的是

隨便穿,當然隨便穿是個人喜好,會認為不需要在衣服、

外型特做修飾。


我會和ㄧ般人認為不太一樣的是,真正有自我風格的,是

有獨特性、變化性的,例如色系不一定都要挑那幾類,有

些類其實也是適合的,又例如偶爾包個頭巾、穿個裙子(長

或短都好)、戴個帽子都很美,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以前同班

的江禹葳、班上維萱和小婷、航服的ㄧ個學妹,打扮都很

棒,妙香、雅慧、婕瑜、欣妤、玟敏、冠妏、寶寶、張雅婷

、芳瑜、淳方、小調、光婕、布丁也不錯,小調偶爾會變換

髮型,很好我覺得。


穿出自己味道很重要,這絕對有加分效果,衣著,是每次見

面的基本禮儀,配件配飾(帽子、頭巾、盤髪髻髪物、披巾

、圍巾、特色眼鏡、項鍊、戒指、耳環、鞋子等),畫龍點

晴,有時候有ㄧ樣就很有味道了,像冬天時圍條圍巾那味

道就出來了。


我很欣賞白皮膚的女生穿淺籃帶點白的牛仔褲,再配個好看

的皮帶,正,雖然也不是說白皮膚的一定適合穿這種牛仔褲

,還要看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