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華爾街之狼〉現實主角喬登貝爾福7月來台灣演講,

他的貼身翻譯黃亞力在台灣辦4場複習會,

重點著重在直線銷售的部份。

 

喬登貝爾福認為,

要獲得財富與成功,

必須精通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

前者包括情緒管理、對信念的堅持度、目標視覺化、你的高標準,

後者涵蓋企業家精神、行銷力、對人的影響力及說服力、多種收入管道,

 

我對5個金錢限制型信念頗感認同,

包括1.如果我變富有,我將會變得貪婪。

2.我不是當老闆的料。

3.銷售是邪惡的。

4.我必須犧牲一切來努力工作。

5.事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有些在暢銷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中雷同。

活動中對4次的情緒狀態訓練很感深刻,

曾參加過業務、直銷對這不陌生,

但多達4次跟陌生人的不同情緒狀態仍感特別。

 

正面、有興趣的活動會踴躍參加,

因為能催促思考,

並會把被我懸掛已久、很久前買來沒看的財經類書籍拿來看,

!!

 

佳言

1.成功的人必會留下線索,失敗也是。

2.世界上有2種人,1.找藉口的人。2.有結果的人。

3.如果不會銷售自己,就不會銷售。

4.我們常怪為什麼沒有結果,忽視造成原因的根不好。

5.不會有人在乎你的成功。

6.沒有人能創造你的人生,只有自己。

7.決定什麼樣的標準,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8.我們每天隨時都在做銷售,你賣別人、別人賣你,或自己賣給自己。

9.贏了就要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